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歡迎邱鏡淳立委加入親民黨!

親民新聞館

邱鏡淳立法委員今天(7/27)上午前往親民黨拜會張昭雄副主席及秦金生秘書長,辦理入黨登記手續,正式成為親民家族的ㄧ員。張副主席強調,邱委員加入親民黨沒有任何條件;邱委員也表示,他深深感覺到親民黨對於關心基層民眾的用心,「民生疾苦在哪裡,親民黨就在哪裡」,誠如當年宋省長常說的「民眾的小事情,就是我們的大事情」,因此他選擇加入親民黨。張副主席指出,現在台灣政壇上有執行力的人物或政黨已經不多了,因為大家對於有標準答案的事情可以做得很好,但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卻不足。邱鏡淳委員對親民黨的理念與執行力非常認同,因此加入親民黨,往後大家一起打拼更能展現高度效率,為百姓作更多事情。邱鏡淳委員也提到,他今天是以回娘家及見老朋友的心情來到親民黨黨部。他強調,過去對於宋主席及張副主席在行事看法及原則上多所佩服,今天加入親民黨完全是因為理念的契合,他深深體悟到「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民生疾苦在哪裡,親民黨就在哪裡,因此,他很高興成為親民黨的ㄧ份子。雖然邱鏡淳委員原為國民黨籍,現在加入了親民黨,但張副主席強調,親民黨和國民黨仍會秉持過去合作的原則,只要理念相同、觀念ㄧ致、對民眾有利的事情,都會充分合作。邱鏡淳委員在張副主席、秦秘書長、新竹縣服務處處長陳進興、立院黨團主任秦慧珠、文宣部主任謝公秉,及劉文雄、李鴻鈞、徐耀昌等立法委員的陪伴下召開記者會,把填妥的入黨申請書遞交張副主席,正式加入親民黨。

http://www.pfp.org.tw/news/news_detail.php?id=965&p=12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