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再有兩橘委投藍 親民黨立院僅剩24席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6-02-21 14:53:29

  中評社香港2月21日電╱台灣的立法院第六屆第三會期今天開議,又有親民黨籍立法委員邱鏡淳與高思博“棄橘投藍”,親民黨立委席次只剩下24席。

  據中央社報道,邱鏡淳在去年三合一選舉前棄藍投橘,卻在新會期開議時重回中國國民黨,高思博在新會期改登記國民黨團。

  親民黨團總召集人黃義交證實,邱鏡淳在17日已將退黨聲明交給黨團,國民黨也已收到邱鏡淳入黨申請,邱鏡淳退黨前曾寫了封信給黨主席宋楚瑜表達感謝之意,親民黨尊重邱鏡淳決定。   他說,立委們黨籍轉換,應不至於影響國親合作,且國親兩黨總席次,只比過半多一席,國親更應緊密團結。

  高思博指出,先前已表明這會期會把重回藍營的事情辦妥,參與國民黨團運作事前有報告宋楚瑜和黨團,自己的動向“已經沒什麼特別了”。

http://www.tourtw.com/doc/1001/0/0/5/100100597.html?coluid=9&kindid=971&docid=100100597&mdate=09111236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