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馬英九維安升級 防彈盾牌待命

唉!沒人能懂馬主席的心情,
大家要爭氣一點,我們要重回執政,就要真正為民努力。

安汰蚯

中國時報 2007.12.30 
馬英九維安升級 防彈盾牌待命
張力可/北縣報導

 二審獲判無罪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好心情寫在臉上,不過維安人員的防護層級似有提高,台北縣警方還出動防彈盾牌待命。馬英九坦言,他覺得形勢將更凶險,甚至有支持者和幕僚討論是否要加穿防彈衣出門。

 馬英九廿九日到北縣一、二、三選區,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吳育昇、柯淑敏和朱俊曉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馬英九幾乎走到哪裡都笑容滿面,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不過,馬英九的特勤維安層級似乎有所加強,譬如宣傳車上站在他旁邊的隨扈人員,手持透明壓克力板阻擋四處飛射的鞭炮,台北縣警局員警還攜帶防彈盾牌,不過員警並未派上用場。

 維安配備使人感受到緊張的氣氛,尤其馬英九強調他在二審獲判無罪之後,可能處境更加凶險,引起支持者和幕僚之間議論紛紛。

 對於人身安全防衛部分,馬英九說他們會做必要的準備,幕僚也私下透露,近日不斷有支持者關心馬英九的人身安全,也有支持者和幕僚開始討論是否讓馬英九開始穿防彈衣等敏感問題

 媒體報導「蕭朱配」是馬英九若二審有罪的替代選擇,馬英九鄭重回應他「沒聽說」過;至於「馬小九」案將另案偵辦,他說台北市政府主計處已說明完全合法,對民進黨立院黨團的「揭馬弊行動中心」告發包括國發院等其他弊案,馬英九說,所有弊案都是「他們(民進黨自己創造出來的。」 馬英九昨陪黨籍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對於媒體公布馬蕭配在他二審無罪後民調上升,馬英九說民調是一時的現象,他們會注意但不會特別在意,他最在意的是拚經濟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