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邱鏡淳 近日退出國民黨

【大紀元4月18日訊】〔自由時報記者洪美秀╱新豐報導〕立委邱鏡淳昨天表示,18日是國民黨新竹縣縣長選舉初選登記的截止日,但到昨天黨中央沒有一個人打電話給他,他對黨中央相當失望,應該會在適當時機宣佈退出國民黨,走自己的路。

立委邱鏡淳昨天行程滿滿,一大早就趕到新豐國中的剪綵典禮上,原本以為會看到鄭永金也出席剪綵,但最後僅有副縣長彭光政出席,邱鏡淳說,鄭永金害怕跟他正面對招,因為他心虛。
邱鏡淳表示,18日是國民黨新竹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登記截止日期,他不會去登記,如果黨中央不處理相關問題,那他登記是毫無意義的。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對於國民黨立委邱鏡淳退出黨團運作,宣佈參選新竹縣長,民進黨是否會與邱合作?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表示,現在談合作還言之過早,還未談到具體的合作,必須視後續情勢發展再看,若與其他政黨有合作空間,「也不排除」。

民進黨昨天舉行「義民憲改護台灣」記者會,會後黨主席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拉了立委彭紹瑾在旁陪同,還讚許他是「新竹縣的好人才」,由於黨內有意徵召彭紹瑾參選新竹縣長,蘇貞昌的動作格外引人注意,民進黨也開始為彭的縣長之路鋪陳、暖身。

http://tw.epochtimes.com/bt/5/4/18/n89173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