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新竹縣議會要求立委邱鏡淳公開道歉

#新竹縣議會要求立委邱鏡淳公開道歉 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2001/3/13

新竹縣議會十四日召開記者會,譴責立委邱鏡淳在立院質詢時指稱縣議會為利益輸送場所,還污衊議員以打麻將輸錢方式換取小型工程款。為表達不滿,議會發表聲明要求邱立委三天內公開道歉,否則領全體議員將到立院和邱立委家抗議。縣長林光華也到場聲援議會的抗議行動,對邱鏡淳不負 責任躲在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下,覺得悲哀和遺憾。

黃齡慧議員說,若輸一萬可換十萬補助款,她不打麻將不就虧大了。縣府建設局長黃崑義涉貪瀆案被訴,邱鏡淳指稱黃曾出面調解,黃議員也特別澄清86年7月協調會中,她並不同意「准予發照」的結論,所以把出席簽到的名字取銷。張春鳳議員「對號入座」坦承打麻將,她認為個人的私生活應獲尊重獲到尊重,對邱立委指責議會是利益輸送場所「欺負到縣議會來」,她請邱說清楚講明白,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馮森江議員指出,邱鏡淳當選立委後,很少和縣議員接觸了解地方需求,卻在立院的質詢中傷害竹縣議員,她要求正式道歉。林礽俊、陳英樓、范玉燕、林為洲、彭俊宏、林章傑…等議員也對邱立委的說法表達抗議。林縣長也到議會聲援議員的抗議行動,他說邱鏡淳嚴重傷害新竹縣政府的縣譽和新竹縣議會,針對邱所指園區汽電共生廠遭縣、市政府雙重勒索,林縣長強調因環保中心、三期用地案一直沒有解決,替民眾說話難道有錯?針對任用工友收紅包的污衊,林縣長發毒誓指出若收紅包不得好死#

http://w3.hsinchu.gov.tw/xx/news/detail.asp?year=0&month=0&cid=0&strKey=&id=1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