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難道他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被爆多角戀 邱鏡淳:我沒外遇
廖女稱借錢給邱、一起去過飯店 頻遭電話騷擾 疑與他交往的另一女有關
邱妻力挺先生

【記者張柏東、羅緗綸/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一家公司的廖姓女負責人,昨天向竹北警分局報案,指遭人用簡訊和電話騷擾,她懷疑與立委邱鏡淳和兩名女子交往有關。但邱鏡淳和太太古素貞都說:「沒有外遇這回事。」要查造謠者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廖姓女子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她向竹北分局刑事組長張蒼宏報案稱,連續遭兩通不出聲的電話騷擾與恐嚇,另外,她公司同仁也收到一通莫名其妙的簡訊,使她覺得怪怪的;警方認為,無聲電話不構成恐嚇,簡訊內容也未做人身攻擊,再加上廖女也未指名要告誰,警方僅備案待查。

廖姓女子說,她與新竹市一名林姓女子和立委邱鏡淳均有交往,據邱委員竹東鄰居傳出的消息指出,本月二日、六日林姓女子曾到邱宅騷擾,闖進一樓,揮手掃掉桌上的文具,抗議邱鏡淳與她交往,要求與邱鏡淳當面討論分手事宜,被邱家人擋住。因此她懷疑騷擾簡訊的電話,可能與林姓女子有關。

廖女的司機范綱銘說,他在幫廖女工作前,曾任邱鏡淳的司機,林姓女子本月十日打了五通電話給他,要他轉告廖女:「少惹我!給我小心一點!」

廖姓女子報案之餘還吐苦水,指去年三月間經一名黃姓好友介紹,在台北市福華飯店認識邱委員,第二天邱鏡淳就到公司找她,自稱他在新竹很熟,約她到新竹投資事業。以後彼此關係有進展,去過台北縣烏來春秋溫泉大飯店。

她還說,邱鏡淳後來以周轉失靈、財務吃緊等理由,向她要錢花用,累計到去年十二月底,有帳可查的共有八百三十五萬元現款;還說要幫她在政府機關活動,又拿走不少活動費。甚至今年春節送給選民的一萬八千本年曆小手冊,也是她付了二十二萬元給印刷廠。另外還要求公司百分之十五乾股,這些都有人證、物證可查。

她說,因不甘心人財兩失,不斷向邱鏡淳催討,但邱避不見面,她不得已揚言要公布醜事,邱才在本月六日下午三時,到台北市福華大飯店七賢廳,開了一張面額一百三十萬元的支票還她,這些都有銀行往來帳冊可查。 但邱鏡淳接受訪問時說:「絕對沒有這一回事」,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至於跟廖女的關係,只是單純「合夥人」的關係,不知道是誰在造謠,說他與廖女有不單純的關係,莫名其妙;他要保留法律追訴權,只要查出誰在造謠,將採取法律行動,證實自己清白。

邱鏡淳的妻子古素貞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否認有女子到他家鬧事,「根本沒有這樣的事」、「不認識這些人」;還說邱鏡淳平日很忙,不可能有外遇的事,「從來都沒有」。

被廖姓女子懷疑打騷擾電話的林姓女子,在一所研究單位任職,她在記者電話查證時說了「沒有這回事!」隨即掛斷電話。林姓女子任職單位的同事說,林姓女子生活很單純、客氣,平時住宿舍,從不晚歸,閒暇時頂多拉拉胡琴,進入研究單位已四年,也不是邱立委安插進來的。

有關與林姓女子密切交往的說法,邱鏡淳昨晚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說,絕對沒有這一回事,他與妻子十分恩愛,他也沒有搞外遇。有關外傳林姓女子到他家鬧場兩次的傳聞,他也有聽說,也感到十分困擾,其實根本就沒有這一回事,他清白問政、問心無愧,大家要相信他。

【2004-02-12/聯合報/A9版/社會話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