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大家一起來檢視邱鏡淳

內容來源新新潮流的家 2007/08/24
宗教新聞

(部分內容)

今年新竹地檢署首次參與並贊助,去年活動參與人口超過10萬,期待今年再創新高。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麗瑩昨天也參加,加上竹縣漫畫大師劉興欽捐贈一幅「斷黑金、反賄選」的大嬸婆漫畫作品,無黨籍立法委員林為洲致詞時即公開表示,他和另一黨籍的下屆立委參選人都在場(指國民黨籍現任立委邱鏡淳),願意在林麗瑩主任檢察官及義民爺前發誓絕不賄選。

此話一出,有如公開表明他將參選,邱鏡淳也頻頻點頭,成為揭幕中插曲。

為讓年輕族群能深刻體驗義民精神,在地知名舞蹈老師徐夢月編排的開幕踩街表演,讓六家、照門、東海、寶石、文山、新星等6所國小共500餘名學童參與傳統挑擔奉飯,十分熱鬧。

http://tw.myblog.yahoo.com/jw!iklNl.qAFEQXLU6vLJPmcWk-/article?mid=1&pk=%E9%82%B1%E9%8F%A1%E6%B7%B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