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馬: 邱鏡淳事件無礙泛藍整合

大公網 2005-7-27
【大公網訊】國民黨籍立委邱鏡淳27日完成加入親民黨手續;對此,國民黨主席當選人馬英九表示,未來與親民黨協調縣市長選舉泛藍整合的情勢,確實非常嚴峻、非常困難,但他對泛藍整合已有想法,邱鏡淳事件也在預料當中,不會打亂泛藍整合腳步。

據中央社臺北27日電,馬英九視察文山一四○高地公園新建工程後受訪,提出上述說法;媒體也問馬英九,國民黨籍苗栗市長邱炳坤、邱鏡淳分別加入民進黨、親民黨,被媒體認為複製四年前的「陳明文模式」,跳脫藍綠原本勢力範圍,以新的黨籍參選縣市長,國民黨如何因應?他對泛藍整合的想法為何?

馬英九說,他對泛藍整合的想法「還沒有到要說出來的時候」,而且每個模式都不一樣,他將繼續協調、繼續溝通,昨天也致電邱鏡淳,向邱鏡淳非常積極、非常強烈地表達他的意見,希望邱鏡淳留在國民黨,「我們做我們能做的,盡我們能盡的責任」。

對於連日來多人表達退黨意願,馬英九指出,7月16日勝選當天,他就非常清楚,那天才是他挑戰的開始,他宣佈「願意一試」時也曾說,擔任國民黨主席「沒有榮華富貴可以享受,只有千斤重擔必須承受」,他將以非常充分的誠意、非常堅定的決心,繼續推動改革重任。

另外,報載馬英九努力遊說臺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何鴻榮,希望何鴻榮參選嘉義縣長;馬英九說,他尊重何鴻榮的決定,若何鴻榮要參選,他將祝福並協助何鴻榮。

http://www.takungpao.com:82/news/2005-7-27/TM-433478.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