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百里侯/反制馬英九 秦金生密會邱鏡淳 親民黨開戰

2005/10/02 20:34

記者林佳慧、蔡清文/台北報導 年底百里侯選舉,國親合作正式破局,東森新聞獨家消息,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2日下午赴新竹拜會新竹縣長參選人邱鏡淳時,批評國民黨完全沒有協調誠意,長達30個小時沒有聯絡,因此今年底只要黨籍同志有意參選縣市長,親民黨將全面開放。

東森新聞獨家消息,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在颱風天,密會新竹縣參選人邱鏡淳,反制馬英九在苗栗片面毀約,拒絕勸退劉政鴻。 不只是苗栗,邱鏡淳棄藍投橘之後,在新竹縣另闢戰場,正式與鄭永金對決,宜蘭縣、彰化縣,親民黨也全面開火,國親合作宣告破局。

目前親民黨在宜蘭有前立委鄭美蘭想參選,彰化縣則是立委謝章捷欲更上一層樓,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表示,要選就讓他們選吧!

前一天,馬英九到新竹縣,邱鏡淳親熱地趨前問候,兩人十指緊扣,熱絡互動,沒想到事隔一天,人事全非,親民黨在颱風天全面開戰,現在就看馬英九如何接招。

http://www.ettoday.com/2005/10/02/301-185182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