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看吧!不是只有安汰蚯看不下去......

看吧!不是只有安汰蚯看不下去......

安汰蚯

http://www.uforadio.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post_id=75676

昨天是苗栗縣的杜背背
今天看新竹縣的邱伯伯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誰是邱伯伯
依慣例,插播一段舊聞
喚醒新竹縣朋友的記憶,也讓不知道他的人認識他一下
= = = = = = = = = =

邱鏡淳投橘 親民黨:無關選舉

是否重新提名新竹縣長選將 黨中央低調 邱:底線是以無黨籍參選
記者王正寧/台北報導

有意問鼎新竹縣長的國民黨立委邱鏡淳上午公開宣布加入親民黨,由於親民黨在新竹縣已經提名前國代陳琪惠,是否重新提名,黨中央態度低調。促成邱鏡淳棄藍投橘的前縣長陳進興表示,不管最後提名誰,陳琪惠和邱鏡淳兩股力量會結合在一起;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也說,邱鏡淳加入親民黨沒有任何條件,現在不談縣長選舉。

曾任省議員,過去和台灣省長宋楚瑜互動良好的邱鏡淳說,他是抱著回娘家、志同道合的心情加入親民黨;他強調,沒有個人企圖也沒有任何條件,不過政治人物「誠信」兩字很重要,但在國民黨是被打折扣的,他重申,從未爭取民進黨提名或綠橘合作,他的底線就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況且親民黨已經提名陳琪惠,他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對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以「個人恩怨」來解釋邱鏡淳的退黨動作,邱鏡淳則是予以否認,他說,如果只是個人恩怨,有必要這樣大張旗鼓嗎?

【2005-07-27/聯合晚報/4版/話題新聞】

= = = = = = = = = =

現在呢?了不起,又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第7屆立委了
國民黨在新竹縣有辦初選嗎?
國民黨其他縣市有初選嗎?

國民黨裡還有初選這件事嗎?

就算有初選

為什麼是這樣的騎牆份子勝出?

泛藍的朋友,也許您們能容忍這樣的候選人
中間選民們,我們沒必要跟著概括承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