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許財利事件後 馬主席總算知道選人!

其實馬主席是因為許財利對邱的輔選很小心,
根本不是動員不利生氣!
還支持邱的人醒醒吧!加入反邱的行列!

安汰蚯

http://tnews.cc/035/newscon1.asp?number=8288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十二月三日傍晚參加新竹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鏡淳在竹東鎮的競選總部成立替邱鏡淳造勢,同時也替自己選總統「馬蕭竹東競選辦事處」的揭牌,現場人數不到一千人,讓馬英九有點失望,只草草用客家話與現場鄉親問好外,他帶著鄉親用客家話喊了幾次「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口號,就匆匆離去。

 司儀看到馬英九只喊了幾句口號,轉頭就要 下台,一時之間脫口而出「主席不再講話啦?」

 「是的,就這樣而已!」馬英九頭都未回,丟下這句話後,就這樣走下台離去。

 幾百位竹東鄉親,從中午集結等在現場,等了幾個小時才看到馬英九的出現,大家都希望聽到馬英九多講一些話,看到這種結局,大家感到有點失望。

 最尷尬的是縣長鄭永金跟邱鏡淳,鄭縣長在事先致詞時,說了很多,還在發言結束時跟大家介紹說,「待會兒,馬總統有很多話要跟大家講」,詎料,馬英九竟然沒有講任何一句要如何打這場選戰或替邱鏡淳打氣的話,只喊幾句口號掉頭就走,讓所有來替邱站台的十幾個鄉鎮長與民代們,就好像被打了一個巴掌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大家是你看我,我看你,愣在台上,百思不解。

 對於馬英九這種反常態度,大家是議論紛紛,其實,不必猜,在我看來,他是對當天出席動員不力在生氣。

 試想想,以馬英九現在如日中天的聲勢,來到週邊擁有將近二十萬人口的新竹縣溪南八鄉鎮人口最多的竹東鎮,又是鄭縣長跟邱鏡淳的故鄉,他的御駕親臨,竟然連竹東鎮公所前面小小一個圓環廣場,人只來了四分之一廣場都站不滿。

 馬英九下鄉助選造勢,可分兩種形態,一種是他自己獨行,另一種是有重要幕僚先行上台助講,當天先有林豐正、郭素春、徐少萍與鄭麗文等名嘴先行炒場,就連前體委會主委趙麗雲這位竹東女兒都上台唱了幾首山歌,以馬最近勤跑全台的經驗,一上台就知道地方有沒有用心拉人場了。 你要清楚當天不僅僅是立委選舉的造勢,還是馬英九自己選總統的場合,看到這種場面,也難怪他氣的話都不想講了。

   選舉沒有包贏的,稍不小心就翻船,馬就是氣這一點,這也是十五日第三屆青年生活運動會在新竹縣義民中學運動場舉行,有來自全國各縣市1千6百餘位青年志工服務協會成員參加,這項由國民黨主辦的活動,當天馬英九不來只交待由蕭萬長到場的原因。

 我猜想,馬英九對新竹縣存有很深的芥蒂,值得目前在新竹縣的國民黨抬面上人物有所警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