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壞習慣被告狀到這裡來 丟臉丟到家!

給 毅達:

基本上我的部落比較少貼自己寫的新聞(更何況是你們自己寫的),
都貼大報紙的新聞,偶爾貼一下泛藍民眾心聲,
不過,看待你也支持安汰蚯的立場,
就義氣貼一下!
而對徐欣瑩選不選上,
本人基本上也沒興趣,
對徐欣瑩不熟,去你們討論區也沒有什麼交集....
對邱這樣的造謠毀謗,只有奉勸你們要習慣,
比起民*黨的手段,我倒認為這樣已經是小咖的,
你們好好加油!只要邱沒上我就開心,
還有,記得政黨票要投給十號國民黨,
國民黨還是很多人才,
邱先生基本上我不承認他是國民黨的.....哈哈!

你們提到他出席率不佳,我對他本來就沒有任何期待.....
就當笑話吧!台北真的很遠喔,哈哈!

剛剛找到另一則新聞,不過我本人不是很喜歡自由時報.....
專寫國民黨的壞話!

安汰蚯

[新聞一]
徐欣瑩父女,控告邱鏡淳涉誹謗

〔記者廖雪茹、黃美珠/連線報導〕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邱鏡淳昨在湖口鄉公辦政見發表會上,公開指稱對手徐欣瑩的父親(意指徐鏡蘭),以前輔選時「專門建議買票、下樁點」。徐氏父女當晚則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到新竹地檢署共同控告對手邱鏡淳涉嫌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

新竹縣選委會昨天上午和下午,分別在湖口鄉顯聖宮、新豐鄉中正堂舉辦公辦政見會,三名候選人皆出席,近兩百名鄉親聆聽。

余玉池在兩場政見會上皆重申「一要三不一沒有」的乾淨競選方針,即要清廉、不設總部服務處、不插旗、不炒米粉、沒有設立政治獻金專戶,希望選民支持他。

徐欣瑩在湖口政見會上則強調,她絕對是無黨籍,如果她有加入任何政黨,她願意退出選舉。她絕不買票。另外她也闢謠說,她的助選員都是出錢出力的義工。

話鋒一轉,她抨擊對手邱鏡淳說,《商業周刊》的好立委專題報導中,指邱在立院出席率低,她懇請鄉親支持認真和專業的徐欣瑩。

最後上台的邱鏡淳,批評徐缺乏問政經驗,而他則為竹縣爭取諸多建設,還提案老人津貼中央補助由三千元提高至六千元,盼減輕縣府財政負擔。

他反抨擊說,徐的父親當年就是專門建議買票、下樁點的人,甚至最近還準備在峨眉買票。還批評說,徐的助選員都是「外來兵團」。

對於邱鏡淳的指稱,徐鏡蘭下午在地檢署前說,他要抗議邱在政見會上,沒有任何憑據就公開污衊、抹黑,指稱他用打樁、綁樁的方式從事競選活動,傷害他的個人名譽,和徐欣瑩的清新形象。他反嗆說,只要邱鏡淳拿得出他綁樁的證據,歡迎邱去告、去檢舉,拿(反賄選)獎金。

邱鏡淳: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對於徐氏父女按鈴控告,邱鏡淳受訪時說,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5/today-north1.htm

[新聞二]
湖口公辦政見會引爆點,邱鏡淳公然造謠,徐提告
2008/1/4 徐欣瑩競選總部

新竹縣立法委員選戰在第三場公辦政見會,於湖口顯聖宮前引爆激烈的指控。

邱鏡淳說「她說清白參選,說是非的是非人,她的爸爸以前擔任總幹事的時候,是專門建議要買票,結果每一次開會都是他提議說要買票,要下椿點,現在還在下,前天晚上,我還跟他重要幹部在一起,我說我們都是好朋友,如果你再買票,你今天買的票下的椿點,到此為止,如果再繼續買票,告訴你我檢舉你 」

對此,徐欣瑩競選總部回應,徐欣瑩絕對是清白參選,對此莫須有的抹黑指控,已於今天下午5:00在新竹地方法按鈴申告。

邱鏡淳並指出,徐欣瑩的家距離議會一百公尺,所以應該早晚去簽到,出席率百分之百,為什麼只有九成;並提到立法院在台北,所以他無法常常常出席。根據此事,徐欣瑩競選總部回應徐欣瑩的家距離議會直線距離都超過一公里,希望邱委員以後能夠掌握正確情報。

徐欣瑩競選總部並指出,在最新一期商周的好立委評鑑中,嘉義縣國民黨籍江義雄立委,他是長期搭車或飛機到立法院開會而全勤,顯示為地方到中央去爭取跟發聲的熱忱,不會因為距離而打折扣,另有台南市選出的國民黨籍立委王昱婷在總評比中,包括問政與服務,都是名列前茅,所以如果邱委員嫌台北很遠的話,建議他一定可以勝任新竹縣議員,因為比較近,可以常常去議會開會。

徐欣瑩提到有人在立法院提案連署不讓生醫園區到新竹縣設立,這些在九十二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審查總報告中都可查到,希望民眾可以瞭解事實的真相,這是一位身為新竹縣的立委不,為新竹縣爭取建設,反而把建設往別縣市推,阻礙新竹縣發展的機會,選民應該要用選票對這樣不關心老百姓的政治人物說「不」。

徐欣瑩表示,邱鏡淳今天的發言,不只對徐欣瑩父親徐鏡蘭先生個人人格的污衊,也是對徐欣瑩個人形象的抹黑,更是對於過去徐鏡蘭先生輔選過的候選人人格的傷害。徐欣瑩並澄清所有助選人員都是關心愛護新竹縣的朋友,還有人請假來幫她助選,是義務來幫忙,完全沒有拿一毛錢,也再次聲明希望不要再有任何謠言或抹黑,來傷害這些關心新竹縣的義工。

沒有留言: